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大熊軟糖 Big Gummy Bears

馬上打開排排站!這次是購買六隻一組共三種口味的大熊軟糖 Big Gummy Bears歐~
哈哈哈 好像福祿壽三仙 


紅色是櫻桃口味,先來體檢量個身高足足7公分整!

綠色是青蘋果口味看起來晶瑩剔透,體重65克!嗑一隻抵18隻小熊軟糖


藍色是藍莓口味歐!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更想要從頭一口咬下!哈哈

被吃掉前請先用裡擺出各種誘人的姿勢吧!我戳我戳我戳~

後面是包裝,我決定把殼子留起來當製冰盒,一組超合適當生日禮物的耶!

背後的熱量表跟成份也來關心一下



歡迎預購下標歐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